close

知道劉德華是我國小時流行的忘情水這首歌廣為校園傳唱     後來天意和謝謝你的愛還有來生緣  

電影中劉德華飾演的角色都很好看   第四台到現在還是一直播出  我鍾意看的是賭神   街頭霸王  和最近的迪仁傑

我一直都有在關心四大天王的發展   劉德華我很喜歡1995年之前的臉型    就是還沒有瘦下來的臉和身材         

他特別的嗓音詮釋情歌也特別的好聽  去KTV劉德華也是必點的歌曲    我記得笨小孩的MV很特別是在颱風的台北街道拍攝的

第一座金馬獎  我還記得那屆我有收看是志玲姐姐和蔡康永主持的   當志玲姐姐給了入圍2046的梁朝偉和無間道3的劉德華愛的抱抱

之後宣布就中了   這是第一座金馬獎       1996演唱會印象深刻的就是到轉地球裡的大手舞       這首快歌跳起來是很可愛的

沒辦法四大天王中只有郭富城是舞者出生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1歲的劉德華是亞洲的天王,即將進入30年劉德華是台灣心中永遠的偶像,最近珍愛舞台MV打的火熱不過我有發現到另一首MV叫人辦
是翻唱許冠傑的歌曲重新拍了一個MV請來了四個巨星喔 

 

 




綜藝大國民錄影

賭俠VS小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交個朋友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