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雯子今天特地南下高雄聚餐 一天來回有些緊湊

想說:一定要這麼趕嗎? 多留個一天也沒關係阿!!

我家還有房間的~!!


中午去吃了日式料理 感覺有好多話和心情要跟她分享


無奈時間總是過太快 不過也聊了很多

雯子姐的女生朋友 跟本就是冷面笑匠阿 覺得說話是嘴笑肉不笑的 好深的功力

當她在車上介紹她堂弟的名子時 我頓時抖了一兩下 !~


那個名子是前一兩個星期我軍中一位退役士官長的名子

重點不是兩個同名 而是他去搶郵局被警方逮捕 所以我一聽到 抖抖 了!


雯子還邀我去台北玩 我這一生中除了國小的畢旅外 還有去過兩次台北 一次是中獎 (不是樂透) 是去領手機

另一次比較殺一點 一個人買了7600元的特區位 去台北小巨蛋看郭富城武林正傳演唱會(真不知哪來的勇氣)

不過既然雯子姐都約了 六月以後計畫去玩一下好了


今天不管怎樣 開心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交個朋友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