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2月19日台南南方公園羅志祥首場獨一無二簽唱會 羅志祥今天很熱情大方喔 很多媽媽帶自己小孩來 還同意翹課勒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還有許多來自香港和日本的朋友 整個現場快被羅祥的人氣擠爆了!!

我足足等了4個小時   因為我沒拿到號碼牌   哈哈~~

不過我跟羅祥合照時  有跟他說    我從你參加歡樂傳真模仿郭富城的時候就注意喜歡你到現在!  當然他也嚇一跳~~~
歡樂傳真大家不知道吧~~  是當年培育出四大天王團體的電視節目!!  陳美鳳(羅祥乾媽)就是當時的主持人還有董志成和許孝舜
那年我才國小五年級  ~~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每次排隊後面都是香港的朋友

我很想跟你們打招呼阿    因為香港羅太太都是靚妹阿!!       到時3月13日高雄'場還會在去~~~  喔!!




羅志祥???? 哈哈哈 ~~

答案:試麥克風的工作人員!




主持人  MOMO將  很HIGI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不過這是啥手勢(鄭進一)?




羅祥準備要出場囉!




羅祥準備要出場之前為大家介紹這位勇敢唱ONLY YOU 的朋友 國城

很敢秀就是 忠實粉絲一位!



想必是 ONLY  的O




MOMO將: ㄜ~~~~  謝謝國城(掌聲)




很帥的佈景

下面是一系列羅祥照片  羅祥說他其實在台南有親戚喔  也偶爾會來玩   逛街!













嚇到的感覺












主持人MOMO將介紹專輯喔  三張拍照(還是有抱抱)  五張抱抱+合照 十張送海報



羅祥說主持MOMO將牙套很亮









羅祥說希望台北場不要下雨   









打扮像JOLIN的小霜和阿松



羅祥 小霜 工作人員(唱片) 阿松

很有氣勢的一張陣容照片!

以下羅祥與羅太太們的合照








歌迷與羅祥合照! 前面那位小羅兄弟 一定很抱怨沒跟羅祥抱緊緊



這就是我啦   羅太太們   我是羅兄弟叫信冀   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交個朋友吧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